去眼袋大概多少钱

时间:2017-06-10 11: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去眼袋大概多少钱?本人四十五岁,眼袋在三十多岁的时候就长了,想去做个去眼袋手术,不知道需要多少钱。

  去眼袋大概多少钱?本人四十五岁,眼袋在三十多岁的时候就长了,想去做个去眼袋手术,不知道需要多少钱。
 
  胡继发副主任医师:去眼袋大概多少钱?去眼袋的价钱和去眼袋的方式有关,一般去眼袋 是用手术方式效果比较好,手术方式有外切口去眼袋,内切口去眼袋。需要选择哪一种手术方式,需要面诊。
 
  去眼袋手术的费用大概在4000~5000之间,可能一些整形机构的价格更加低廉一些,但是去眼袋是在眼部进行的手术,属于医学范畴,因此去眼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找有执业医师证的医师进行,不要贪便宜去不专业的整形机构。
  
  手术去眼袋效果一般都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不会留下疤痕,外表上看不出来,手术后恢复得也很快,术后三天只要戴上墨镜即可。
去眼袋手术
 
  去眼袋大概多少钱?胡继发副主任医师建议:去眼袋首先考虑安全性高的眼科医院进行,其次再来考虑价格,眼科医院进行去眼袋手术价格并不一定比外面整形机构贵,且更加安全!

  推荐阅读:胡继发副主任医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