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做手术能去掉吗

时间:2017-06-14 10: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袋做手术能去掉吗?朋友米米抱怨,试了眼霜,试过了眼贴膜,甚至试过了针灸,眼袋还是原地不动,现在只能试试手术了。

  眼袋做手术能去掉吗?朋友米米抱怨,试了眼霜,试过了眼贴膜,甚至试过了针灸,眼袋还是原地不动,现在只能试试手术了。
去眼袋
 
  眼袋做手术能去掉吗
 
  现在经典的手术去眼底啊只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内切去眼袋,一种是外切去眼袋手术,一般来说外切去眼袋手术比内切去眼袋手术费用要贵一些。医生手法好,方案设计科学,眼袋是可以通过手术去除的。
 
  眼袋做手术能保持多久
 
  眼袋做手术后,还要进行术后的护理,生活上的一些习惯要调整,尽量不要熬夜,减少用眼时间,一般眼袋做手术后至少能保持10年以上的时间。
 
  眼袋做手术要多久恢复
 
  眼袋做手术要多久恢复要看是采用哪一种方式,如果是内切口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很短,戴墨镜3天即可恢复,眼睛淤青很少,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学习。如果是外切口去眼袋手术,恢复的时间比内切口的要长一些,但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眼袋做手术能去掉吗?手术是去眼袋的经典方式,见效快,不易复发,保持的时间长,是眼袋人群的 选择。至于是选择内切还是外切,要看患者的眼袋情况。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