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三种消除法

时间:2018-01-09 17: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有了眼袋,你会怎么做?总结一下,大抵是这三种方法。去买眼霜啊,xx眼霜能去眼袋呢?瞧你这眼袋大的,还不快去做美容!

  有了眼袋,你会怎么做?总结一下,大抵是这三种方法。
 
  去买眼霜啊,xx眼霜能去眼袋呢?
 
  瞧你这眼袋大的,还不快去做美容!
 
  你这眼袋没得救了,还是去割一刀吧!
 
  眼霜、物理治疗、手术,是消除眼袋的三种方法,然而大多数人选择头一种,眼霜,价格便宜,保守,就算没有,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
 
  1、眼霜
 
  对于轻微的眼袋,比如说,因为生活习惯引起的眼袋,熬夜啊什么的,可以试试眼霜,早晚使用眼霜,并且用手术轻轻的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坚持下去也许能消除一些。
 
  费用:千差万别,看你的预算。
 
  2、物理治疗
 
  不想在脸上动刀,又想马上有,那就做物理治疗。
 
  费用:2-3万双眼
 
  3、手术
 
  手术是去眼袋直接,持久的,但是选它的人却很少。(心里上恐惧吧,老是想着失败了就毁容了)
 
  医生们称之为“眼袋切除术”,主要采用的手术方式有“内”“外”两种,到底哪种好,其实不纠结,两种方式适合的人群不一样,医生会私人订制的。
 
  不过,由于手术也有可能存在并发症,常见的是下眼睑外翻,严重时甚至导致视力障碍等。因此眼袋切除术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有经验的医生进行,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
 
  费用:有外切和内切之分,厦门眼科中心5千双眼。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医生郑重提醒,不管是去眼袋,还是热玛吉,它都是一种医疗行为,也一定要在正规医院找有资质、有经验的医生进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