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眼袋的方法

时间:2018-02-12 16: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去掉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眼袋是下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眼袋有两种,先天的和后天的,一般后天的占多数。

       去掉眼袋的方法有哪些?眼袋是下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眼袋有两种,先天的和后天的,一般后天的占多数。
 
  眼整形医生介绍,眼霜、按摩、偏方、仪器很难去除眼袋,要想立竿见影的效果,只有采取手术,有激光和手术两种方式。
 
  1、激光去眼袋
 
  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先在下睑皮肤表面或下眼睑内侧面做一个小小的切口,然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
 
  2、手术
 
  (1)外切去眼袋
 
  传统的去眼袋手术又被称为“下睑缘皮肤切口法去眼袋”。用外科手术刀在眼睫毛下缘做切口,取出多余的脂肪垫,然后去除多余的皮肤。
 
  (2)内切去眼袋
 
  就是在下眼睑内侧面作切口,然后脂肪便会暴露出来,之后再将其取出。它的显著优势就是,切口不在皮肤表面,因此你完全不用担心术后出现明显可见的疤痕。
 
  到底是选用那种手术方法?眼整形医生介绍,如果是年纪比较大的人,建议选择外切法去眼袋,而年轻人皮肤弹性好且松弛程度轻,可以选择内切法去眼袋。
 
  去掉眼袋的方法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 的,建议到厦门眼科医院眼整形科室进行面诊咨询,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