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就长眼袋,是调理,还是手术

时间:2018-02-28 16: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从解剖结构上说,眼袋是下睑突出的眶隔脂肪,有三团,依次排列在下眼睑内中外区域,外面包绕着疏松的结缔组织膜。中年以后容易出现,是衰老的重要表现之一,不过现在很多年

  樱子才27岁,两个眼袋就大的吓人。
 
  朋友A说,你快去做手术吧,不然更大。
 
  朋友B说,你好好睡觉,不要熬夜,眼袋会变小,这么年轻做什么手术!
 
  樱子陷入了两难,到底是调理还是手术?
 
  从解剖结构上说,眼袋是下睑突出的眶隔脂肪,有三团,依次排列在下眼睑内中外区域,外面包绕着疏松的结缔组织膜。
 
  中年以后容易出现,是衰老的重要表现之一,不过现在很多年轻人出现,有些与遗传有关,有些是熬夜睡眠少造成的。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医生提醒,但无论为什么形成,有眼袋的年轻朋友们,应该尽早手术去除,原因有三。
 
  1、眼袋显老
 
  眼袋的给人一种衰老和没有精神的感觉,既影响了颜值,又影响了心理。
 
  2、眼袋引起下睑皮肤松弛衰老
 
  眶隔脂肪的突出,下睑皮肤会持续受到突出脂肪的挤压和牵拉,这种张力的存在会让下睑皮肤过早松弛,如果一旦出现明显的松弛下垂,再想通过医美手段使其恢复年轻态,真的是非常困难,部分人甚至是不可能的了。
 
  3、早做手术效果好
 
  在眼袋出现初期,因为年轻人皮肤弹性较好,有一定的回缩力,而且没有过多松垂的下睑皮肤,在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后下睑皮肤可以自然回缩变平,不至于出现松垂,效果理想。
 
  眼袋手术的原理、过程
 
  将多余的眶隔脂肪切除,以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同时因为没有了多余的张力,下睑皮肤也会维持一个比较合理的张力,不至于过早松弛。而且手术切口只有几毫米,手术时间短,也不会疼,恢复起来也快。
眼袋手术
  眼整形专科自1996年从厦门眼科中心分出的独立重点专科,致力于眼部整形美容、眼眶病及泪道疾病的诊治。专科在眼整形美容领域亦有独到之处,开展眼眶眼睑整形、义眼整形、韩式双眼皮、无痕去眼袋、眼周年轻化去皱、眼肿瘤等眼整形项目。并多次派人前往北京、上海和韩国等多地进修,广泛学习国内外眼整形方面先进经验,已然成为国内外爱美人土值得信赖的眼部整形专科。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