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

时间:2018-03-26 17: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年纪大了,再加上不注意作息,会长眼袋。眼袋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手术维持的时间因人而异。

  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年纪大了,再加上不注意作息,会长眼袋。眼袋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手术维持的时间因人而异。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医生称,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主要有这几个因素。
 
  1、个人体质
 
  一般的话去眼袋后可以维持20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如果体质好的话效果还有可能维持终生。
 
  2、手术时年龄
 
  在30岁手术和在40岁手术,能维持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手术时间越早,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就会越持久。
 
  3、术后护理
 
  做完眼袋手术后,精心的护理和不注重护理得到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科学的护理可以让效果保持得更加持久。因此,眼袋手术后要注意作息, 不要熬夜,早睡早起。
 
  (1)眼袋手术后要注意消肿。
 
  (2)去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
 
  (3)做眼袋术后要按照医嘱用眼药水。
 
  (4)术后忌食海鲜、鸡蛋、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合理膳食,适量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创面的恢复。适当吃些水果,补充维生素。
 
  (5)避免剧烈运动。
 
  眼袋手术能维持多久?一般能维持20年,但是注意保养的话,可以维持更长的时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