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手术双眼不对称怎么办

时间:2018-10-18 10: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袋手术双眼不对称怎么办?有些人说,做了眼袋手术发现两个眼睛不对称,要怎么办呢?

  眼袋手术双眼不对称怎么办?有些人说,做了眼袋手术发现两个眼睛不对称,要怎么办呢?
 
  眼袋手术为什么会双眼不对称
 
  眼袋手术后有可能出现双眼不对称的情况,大致有四个原因。
 
  (l)术前双侧设计不对称。
 
  (2)术中切口一侧偏离设计线。
 
  (3)术中切除组织量不对称。
 
  (4)绝大多数患者双侧下眼袋是对称的,但也有部分人两侧皮肤松弛、眶脂肪膨出程度不同,因受敷料掩盖或术后检查不仔细而未被发现判断失误,术中不根据实际情况操作,两侧切除组织量不相同所致。
 
  眼袋手术双眼不对称怎么办
 
  如果是切口不对称,术后瘢痕不明显者,不必处理。若不对称明显,待术后3-6个月后再将矫正,不理想一侧重新矫治,使其与对侧基本一致。
 
  如何预防眼袋手术双眼不对称
 
  术前切口主线设计应一致对称,切开时防止偏离画线。术前应认真仔细观察眼袋情况,术中依据实际情况处理皮肤、肌肉、眶脂肪等组织。
 
  眼袋手术双眼不对称怎么办?发现眼袋手术后双眼不对称的,需要及时找医生面诊,看看是哪一种情况,更多关于眼袋手术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