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患者应重视术前的心理护理

时间:2016-09-27 17:2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可以通过手术得到治疗,一般来说上睑下垂患者存在两个心理问题,抑郁和焦虑,因为上睑下垂直接影响患者容貌,使得患者抑郁,自卑,急切的寻找治疗途经

  上睑下垂可以通过手术得到治疗,一般来说上睑下垂患者存在两个心理问题,抑郁和焦虑,因为上睑下垂直接影响患者容貌,使得患者抑郁,自卑,急切的寻找治疗途经,焦虑不堪。上睑下垂患者要想顺利手术,得重视术前护理,调理好情绪。
  对手术效果充满自信
  在上睑下垂患者中,有100%的人对矫正效果充满担忧,其实,现在的上睑下垂手术已经接近完美,只要选择了有实力的医院和医生,相信手术效果不会差。
  了解手术,揭开迷雾
  还有些患者担心手术过程会很疼,手术需要很长时间恢复,会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上睑下垂手术一个星期就可以完全恢复好,在恢复期可以戴墨镜出门,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
  积极与家人沟通,减少心理压力
  如果家人不同意手术,会给患者带来巨大的心理压力,因此患者 和家属沟通好,得到家属的支持和陪同是 的,能够稳定自己的情绪,保证手术顺利完成。
  上睑下垂患者除了要在心理上进行调理外,还要在饮食上进行调理,摄取充足的营养,促进伤口早日愈合。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