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

时间:2017-03-03 11:5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在临床上比较常见,引发的原因也很多,危害严重,如果任其发展会严重影响外观,有的还会影响生命健康。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有三个明显的症状。

  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在临床上比较常见,引发的原因也很多,危害严重,如果任其发展会严重影响外观,有的还会影响生命健康。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有三个明显的症状。
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
 
  1、双眼重影
 
  这种情况非常特殊,单眼视物不会出现重影,双眼视物会出现重影,而且年龄越大出现重影的概率越大,一般小孩的话不会出现。
  
  2、眼珠偏斜
 
  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患者眼睛眼珠偏斜,看起来有点像斜视。
 
  3、活动受限
 
  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患者眼珠活动受到限制,不能自如转动,严重的话眼球固定不动。
 
  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患者,如果是先天性的应该在2~4岁接受手术,更迟也应在6岁前。因此,重症肌无力型上睑下垂患者应该到医院确诊,听取医生建议。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