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术的价格

时间:2017-12-01 16:3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术的价格,我儿子天生的上睑下垂,他很小的时候我以为是没长好,长大了就好了,现在4岁了,还是那样,听说要做整形手术,是真的吗,大概要多少钱,多久能见光?

  上睑下垂术的价格,我儿子天生的上睑下垂,他很小的时候我以为是没长好,长大了就好了,现在4岁了,还是那样,听说要做整形手术,是真的吗,大概要多少钱,多久能见光?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术越早越好
 
  上睑下垂需要手术治疗,应早期进行手术矫正,尤其是单眼眼皮下垂遮挡住瞳孔的,更应该争取早日手术,以免形成弱视。上睑下垂术的时间一般是在学龄前,一来是为了防止形成弱视,二来是为了避免孩子形成自卑心理。
 
  上睑下垂术的价格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上睑下垂术价格是10000左右,手术时间根据严重程度而言,最小的3个月就可以做上睑下垂术。
 
  上睑下垂术多久好
 
  很多父母关心孩子做上睑下垂术要不要请假,孩子多久能好,上睑下垂术后恢复时间很快,一般2~3天即可,完全恢复的话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不会影响孩子的学习。

  上睑下垂术的价格,更多上睑下垂术的价格,咨询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