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了眼皮下垂怎么办

时间:2018-01-18 10: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年纪大了眼皮下垂怎么办?还不到40岁就发现眼皮松弛得很厉害,都耷拉到眼睛那儿,用了眼霜貌似一点作用也没有啊,要怎么办呢?

  年纪大了眼皮下垂怎么办?还不到40岁就发现眼皮松弛得很厉害,都耷拉到眼睛那儿,用了眼霜貌似一点作用也没有啊,要怎么办呢?
 
  年纪大了眼皮下垂怎么办
 
  要是松弛、下垂得很明显的话,可能只能动刀子了。如果是上眼睑的松弛下垂,可考虑做一个上眼睑重睑的手术,把多余的皮肤去除,松弛和下垂就能得到改善。如果是年轻时有好看的双眼皮,老了之后双眼皮下垂,还可以做提眉,在眉下做个切口,把松弛的眼睑提上去,把皱纹除掉。
 
  眼皮下垂做手术要多少钱?
 
  因为松弛而造成的眼皮下垂手术费用在5000元左右,具体的手术方案医生会根据患者情况制定,这个手术不需要住院,按时过来复查即可,手术细节拨打0592-2112111咨询。
 
  眼皮下垂做手术能维持多久?
 
  一般手术治疗眼皮下垂能维持5~10年,视个人情况不同,有的人保养得好的话,可能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医生提醒,很多不规范的美容机构没有资质,也未经专业培训和实践,就大胆地出来给求美心切的消费者打针、动刀。这样做的后果,轻则可能把消费者眼皮割坏,严重者甚至会导致对方失明乃至危及生命,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开设眼整形科,开展眼皮松弛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