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时间

时间:2018-02-05 17:2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矫正术时间,阳阳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幼儿园体检时医生提醒阳阳需要去看眼科医生,到了四岁,阳阳被检查出来上睑下垂,家长担心孩子太小不能做手术。

       上睑下垂矫正术时间,阳阳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幼儿园体检时医生提醒阳阳需要去看眼科医生,到了四岁,阳阳被检查出来上睑下垂,家长担心孩子太小不能做手术。
 
  眼整形医生解释:阳阳上睑下垂属于先天性的,考虑到孩子已经四岁了,可以尽快接受手术,父母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先天性上睑下垂的 治疗时机:
 
  1、一般以2-5岁以后手术为宜;
 
  2、严重上睑下垂可提早在1岁左右手术;
 
  3、如果上睑下垂遮挡瞳孔影响视力可以提前至2岁前手术;
 
  4、现在趋势考虑到患儿的心理健康,也可早些时候手术。
 
  5、后天性上睑下垂在查明病因后,经治疗稳定在6~12月以后可考虑手术。
 
  大家对上睑下垂矫正术时间清楚了吧,眼整形医生建议,家长 是带孩子去眼科医院找眼整形科医生做一个详细的检查,如需手术尽快手术,不仅可以恢复孩子外观,也会让孩子更自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