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哪里好

时间:2018-03-14 12: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矫正哪里好?上睑下垂就是上眼皮松弛,垂下来遮盖了黑眼珠,眼睛看起来是单眼皮,好像没有睡醒一样。上睑下垂要做手术治疗,建议选择眼科医院眼整形科。

  上睑下垂矫正哪里好?上睑下垂就是上眼皮松弛,垂下来遮盖了黑眼珠,眼睛看起来是单眼皮,好像没有睡醒一样。上睑下垂要做手术治疗,建议选择眼科医院眼整形科。
 
  上睑下垂原因有哪些?
 
  (1)先天性上睑下垂,绝大多数是因提上睑肌发育不全或缺损,或因支配提上睑肌神经缺损而引起。
 
  (2)后天性上睑下垂,其原因有外伤性、神经原性、肌原性及机械性等四种。
 
  上睑下垂怎么矫正?
 
  上睑下垂会引起视力减退和外貌异常,因此一般建议尽早手术。先天性上睑下垂应早期手术矫正。尤其一眼下垂遮挡瞳孔者更应争取早期手术,以防形成弱视。肌源性或麻痹性上睑下垂可以尝试药物治疗,提高肌肉的活动功能,如果一段时间没有效果再考虑手术。
 
  上睑下垂矫正哪里好?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开展了上睑下垂矫正术,与整形机构有所不同,我院眼整形科医生专注于眼部整形,熟稔眼部结构,擅长眼部整形,针对上睑下垂,开展了增强上睑提肌的力量,如缩短或徙前肌肉的手术方式,还有借助额肌或上直肌的牵引力量,开大睑裂的方式,咨询电话0592-2112111
 
  上睑下垂矫正哪里好?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1997年成立的临床重点专科,在上睑下垂的治疗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