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小要做重睑术还是做上睑下垂手术

时间:2018-05-03 11: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睛小要做重睑术还是做上睑下垂手术?一位年轻男性咨询,右眼是正常的,但是左眼很小,看着没精神,想要手术治疗,有人说重睑术,有人说做重睑术没有用,要做上睑下垂手

  眼睛小要做重睑术还是做上睑下垂手术?一位年轻男性咨询,右眼是正常的,但是左眼很小,看着没精神,想要手术治疗,有人说做重睑术,有人说做重睑术没有用,要做上睑下垂手术,究竟要怎么治疗呢?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解答:眼睛小要做重睑术还是做上睑下垂手术?要看眼睛具体情况。
 
  1、单纯的单眼皮
 
  这种情况,只需要做一个重睑术即可。大多数情况是两个眼睛都是单眼皮,很少出现一单一双的情况。
 
  2、眼皮下垂得厉害
 
  这种情况医学上叫做上睑下垂,做做重睑术没有用,要做上睑下垂手术。

  邓坤明医生介绍,眼睛小要做做重睑术还是做上睑下垂手术?要分情况看, 是去医院找医生面诊,如果是单眼皮,做重睑术,如果是眼皮下垂,做上睑下垂手术。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