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修复方法

时间:2018-05-18 12:0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修复方法,患者咨询:我今年25岁,做了上睑下垂手术,但是效果不理想,矫正不足,还是有点下垂,请问能在贵院做上睑下垂修复手术吗?

  上睑下垂修复方法,患者咨询:我今年25岁,做了上睑下垂手术,但是效果不理想,矫正不足,还是有点下垂,请问能在贵院做上睑下垂修复手术吗?
 
  什么是上睑下垂修复术
 
  所谓上睑下垂修复术是指做过类似于上睑下垂的眼型矫正手术后发现效果不是很理想,例如上睑下垂手术矫正不足、矫正过度,或者矫正后出现大小眼等情况出现时则需要修复手术来进行改善。
 
  为什么上睑下垂手术会失败
 
  因为上睑下垂矫正术本身就是非常复杂的,术前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后才能进行手术,不同于普通的双眼皮手术,需要在实力强的眼科医院进行,而不是普通的整形机构。
 
  上睑下垂修复方法
 
  上睑下垂修复手术主要考虑患者的眼部肌肉状态、需要矫正的程度、复发可能性、术后的闭眼问题等。
 
  如果做了上睑下垂手术,发现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应早期矫正为佳,因为在术后的7~14天内眼部组织还没有完全粘连,因此矫正起来会轻松一些。但如果错过了矫正的 时机,则需要3~6个月以后等完全恢复后进行修复手术。
 
  上睑下垂修复方法很多,需要医生根据患者的具体眼部情况制定方案。更多关于上睑下垂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