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时间:2018-06-26 21: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并发症有哪些?患者咨询:左眼中度上睑下垂,医生说要做手术,但是我害怕手术有后遗症啊,医生能不能来说一说呢。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并发症有哪些?患者咨询:左眼中度上睑下垂,医生说要做手术,但是我害怕手术有后遗症啊,医生能不能来说一说呢。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有矫正不足或过度,睑裂闭合不全,睑内外翻,结膜脱垂,上睑皱襞不对称等,首先应选择正规医院和有经验的医师,规避风险,如果一旦发生并发症,应及时复诊听从医生建议。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会反弹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有眼睑高度回落的可能,这与手术方法、术后患者恢复等因素有关。可以再次手术,再次手术时由于瘢痕粘连及结构破坏,难度较初次手术大,应选择有经验的医生,仔细分析手术效果回退的原因再接受二次手术矫正。
 
  上睑下垂术后需注意什么?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由于上睑下垂术后常会出现眼睑闭合不全,容易引起暴露性角膜炎,应注意保护角膜,术后需使用眼药水、眼药膏等。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并发症有哪些?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有可能出现并发症,但是能修复,具体问题拨打0592-2112111电话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