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的悬吊材料有哪些

时间:2018-08-22 21:1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手术的悬吊材料有哪些?有网友在我们的微信后台留言咨询我们,“你们医院上睑下垂手术使用的材料是什么啊?”既然都问了,我们就说说悬吊材料。

        上睑下垂手术的悬吊材料有哪些?有网友在我们的微信后台留言咨询我们,“你们医院上睑下垂手术使用的材料是什么啊?”既然都问了,我们就说说悬吊材料。
 
  目前上睑下垂手术使用的材料共有七种,包括硅胶、碳纤维、高分子材料、阔筋膜、丝线等悬吊材料,美国高分子材料和硅胶材料是悬吊比较好的材料。
 
  一种是我们通常说的硅胶悬吊,还有一种是碳纤维悬吊,还有一种是高分子材料悬吊。第四种是阔筋膜悬吊。阔筋膜又分本体的阔筋膜和一体的阔筋膜。第五种是丝线悬吊。第六种是一些也是属于高分子材料的悬吊。那么这些材料的悬吊材料中,好的是美国高分子材料悬吊。
 
  那么第二种用的更多的是叫硅胶悬吊。硅胶悬吊它是用于治疗年龄小的宝宝,重度下垂的宝宝,还有它用于一些有异常眼病,不能用高分子材料悬吊的宝宝。
 
  上睑下垂手术的悬吊材料有哪些?至于上睑下垂手术使用什么材料,医生会综合考虑。有更多关于上睑下垂手术的悬吊材料有哪些的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