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的成功标准

时间:2018-09-07 17:5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手术的成功标准是什么?打算去做上睑下垂手术,但是做完后什么样子才是成功的上睑下垂呢,有请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为我们解答一下。

  上睑下垂手术的成功标准是什么?打算去做上睑下垂手术,但是做完后什么样子才是成功的上睑下垂呢,有请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为我们解答一下。
 
  做完上睑下垂手术后,我们说一个人手术做得好不好,是从三个方面判断的。
 
  ①形态上:
 
  上睑下垂得以矫正,两侧眼皮皱襞,睑裂高度、宽度,睑缘形态孤度,眉缘距离均对称协调一致。
 
  ②功能上:
 
  能保持正常的眼睑开闭和瞬目运动,眼球向各方运动时,睑球运动协调一致,睡眠时睑裂闭合良好。
 
  ③并发症方面:
 
  尽可能做到无斜视、复视、兔眼等并发症产生。
 
  以上是上睑下垂手术的成功标准,医生也会在这三个方面努力,为患者顺利实施手术,带给患者想要的眼部形态。但是手术的成功除了医生的手术技巧外,也离不开患者术后良好的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是1996年成立的临床重点专科,在上睑下垂的矫正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关于任何上睑下垂问题,拨打0592-2112111电话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