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治疗上睑下垂有哪些优势

时间:2019-02-22 14:5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CFS治疗上睑下垂有哪些优势?CFS是一种矫正上睑下垂的手术方式,它有哪些优势呢?来听胡继发副主任医师讲解一下。

  CFS治疗上睑下垂有哪些优势?CFS是一种矫正上睑下垂的手术方式,它有哪些优势呢?来听胡继发副主任医师讲解一下。
 
  优势一、符合人睁眼时原本的生物力学方向特征
 
  正常生理情况下,人类的眼睛要睁开,主要是靠上眼睑绕着眼球为中心向上运动,其动力来源于眼睑本身的提上睑肌复合体(提上睑肌和米勒氏肌)该力量的方向不是(如额肌瓣力量)垂直向上的,而是向上、向后。CFS法矫正上睑下垂通过check韧带不仅能够动态的地提升上眼睑的高度,因为力量的方向还完全维持了原本提上睑肌力量的方向,所以还能同时保障眼睑与眼球的正常贴附度和位置。
 
  优势二、双眼睁眼协调
 
  CFS利于双眼的协调睁眼运动,以及眼睑与眼球的协调运动,手术的美容效果明显提高。
 
  优势三、CFS手术创伤小
 
  CFS手术解剖范围小,不涉及到眶上血管神经丛,避免了大出血、神经损伤、术后血肿等、术后不需要止血药、绷带加压包扎等。只在上眼睑开一个切口,手术区没有大的血管和神经,极少出血量,对组织的创伤骚扰很小,术后肿胀轻恢复快,术后护理更简单。
 
  CFS治疗上睑下垂有哪些优势?胡继发副主任医师介绍,CFS手术矫正上睑下垂具有明显的优势。
 
 
  副主任医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海医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眼科内窥镜微创手术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眼袋去除、上睑下垂、眼部皮肤年轻化等整形美容手术,泪道内镜微创手术,眼眶骨折微创修复,眼窝畸形整复,眼睑、眼眶肿瘤手术。
  执业经历:1994年大学毕业在厦门眼科中心工作至今。从事眼整形美容、泪道、眼眶肿瘤手术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2007年在上海九院进修眼整形美容手术;2008、2014年赴韩短期培训眼及颜面整形美容技术。省内先行开展CFS手术治疗上睑下垂和经鼻内镜下手术治疗鼻泪道阻塞、眼眶骨折视神经管减压。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一上午、周二全天、周四全天、周六上午
  五缘院区: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