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上睑下垂术后会复发吗

时间:2019-02-22 16: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CFS上睑下垂术后会复发吗?患者咨询:左眼中度上睑下垂,想要做CFS手术,请问做了CFS手术会复发吗?CFS手术复发了怎么办?

  CFS上睑下垂术后会复发吗?患者咨询:左眼中度上睑下垂,想要做CFS手术,请问做了CFS手术会复发吗?CFS手术复发了怎么办?
 
  CFS上睑下垂术后会复发吗?
 
  CFS上睑下垂术复发的风险很低,不到3%,相比其他的上睑下垂手术,CFS上睑下垂术复发率要低很多。CFS手术后出现回退或部分复发的原因是由于睑板的缝合部位撕脱,悬吊的组织会退引起。
 
  CFS上睑下垂术后复发怎么办?
 
  CFS上睑下垂术后复发可以再次调整,由于该组织结构完整,所以很容易找回并再次加以固定,再次调整的患者回退几率更低。与其他的上睑下垂手术相比,即使复发也容易调整。
 
  CFS上睑下垂术后会出现闭眼不全吗?
 
  CFS上睑下垂术后闭眼不全的程度低,恢复到完全闭合的几率大、速度快。并且睁眼、闭眼都很自然,很多人做完CFS上睑下垂术,效果自然,旁人无法看出。
 
  CFS上睑下垂术后会复发吗?CFS上睑下垂术后复发的风险非常低,有关于CFS上睑下垂术,拨打0592-2112111咨询。
 
  CFS上睑下垂术推荐医生:胡继发副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海医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眼科内窥镜微创手术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眼袋去除、上睑下垂、眼部皮肤年轻化等整形美容手术,泪道内镜微创手术,眼眶骨折微创修复,眼窝畸形整复,眼睑、眼眶肿瘤手术。
 
  执业经历:1994年大学毕业在厦门眼科中心工作至今。从事眼整形美容、泪道、眼眶肿瘤手术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2007年在上海九院进修眼整形美容手术;2008、2014年赴韩短期培训眼及颜面整形美容技术。省内先行开展CFS手术治疗上睑下垂和经鼻内镜下手术治疗鼻泪道阻塞、眼眶骨折视神经管减压。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