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上睑下垂做什么手术

时间:2019-02-22 16: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小孩上睑下垂做什么手术?患者咨询:小孩眼睛上睑下垂,从出生的时候就有,现在孩子五岁多了,请问小孩上睑下垂做什么手术?

  小孩上睑下垂做什么手术?患者咨询:小孩眼睛上睑下垂,从出生的时候就有,现在孩子五岁多了,请问小孩上睑下垂做什么手术?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胡继发副主任医师:小孩上睑下垂做什么手术?小孩上睑下垂手术分为两大类。
 
  一类:提上睑肌缩和额肌悬吊,提上睑肌缩短手术不适合早期手术的儿童。
 
  二类手术呢是额肌悬吊,不会损伤组织,手术可靠,术后眼型好,比较适合儿童。
 
  额肌悬吊分两种,一种是直接做额肌悬吊,一种是用间接材料做额肌悬吊,有一种美国高分子材料,治疗儿童上睑下垂,叫高分子材额肌悬吊术,手术以后儿童眼型非常好,另外复发也比较少。对容易复发的儿童上睑下垂手术,高分子材料的悬吊术是非常适合的,它不会造成组织的损伤,便于二次做手术。
 
  小孩上睑下垂做什么手术?胡继发介绍,医生会在综合判断孩子眼睛的情况下,给出适合的手术方案。
 
 
  副主任医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海医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眼科内窥镜微创手术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眼袋去除、上睑下垂、眼部皮肤年轻化等整形美容手术,泪道内镜微创手术,眼眶骨折微创修复,眼窝畸形整复,眼睑、眼眶肿瘤手术。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一上午、周二全天、周四全天、周六上午
  五缘院区:周五上午
  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