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遗传眼病咨询相关注意事项

时间:2018-05-30 16: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为了不浪费目前稀缺的临床资源,得到更高效全面的遗传检测、诊断、咨询、疾病管理和疾病预防等相关的医学指导。厦门眼科中心眼科研究所副所长庞继景教授建议,遗传眼病患者需

  自2017年7月厦门眼科中心开设遗传性眼病咨询门诊正式开诊以来。全国各地前来求诊的患者,络绎不绝。为了不浪费目前稀缺的临床资源,得到更高效全面的遗传检测、诊断、咨询、疾病管理和疾病预防等相关的医学指导。厦门眼科中心眼科研究所副所长庞继景教授建议,遗传眼病患者需注意遗传眼病咨询相关事项:

       一、患者咨询日当周的周一上午(8:00)或下午(2:30)需提前进行各项检查。
 
  检查项目为:眼底照相、OCT、ERG、VEP、光敏感度、视野等各项辅助检查(耗时两天)。
 
  二、检查注意事项:
 
  1、患者没有做基因检测的尽可能和双亲一同来厦门眼科中心进行抽血检测,以便得到更准确的遗传检测结果。
 
  2、双亲不能来的, 携带不能来厦的父母血样来厦就诊。每管2毫升血样,每人四管用EDTA紫色管在当地医院抽血后用冰冻瓶水冷藏下带到厦门。
 
  3、遗传检测结果出来后(约3-6个月),再预约庞继景教授的遗传眼病咨询。
 
  三、如有相关疑问,可提前咨询:0592-2112111或眼科官方微信公众号(xmyanke)
 
  庞继景教授出诊安排
 
  时间:每周三上午:8:00—12:00
 
  地点:厦门眼科中心大楼1号楼5楼5号诊室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