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看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厉害的医生

时间:2019-03-05 10:3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看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厉害的医生?患者咨询:孩子早产的,儿科医生说让我们带孩子去筛查早产儿视网膜病变,请问厦门哪个医生看早产儿眼睛厉害?

  厦门看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厉害的医生?患者咨询:孩子早产的,儿科医生说让我们带孩子去筛查早产儿视网膜病变,请问厦门哪个医生看早产儿眼睛厉害?
 
  厦门看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厉害的医生?
 
  早产儿视网膜病变是一种致盲性眼病,是早产儿的高发病。一般早产的孩子或者出生时低体重,有吸氧史的要去筛查眼底。厦门看早产儿眼底推荐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黎晓新总院长,她专注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研究40多年。
 
  黎晓新总院长简介
 
  黎晓新教授自1986年至今,致力于视网膜玻璃体手术和眼底疾病的研究与治疗,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国家“973”、“863”、北京大学“985”、“211”及与WHO合作等多项课题,是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科学家、“985”三期项目负责人。黎晓新教授以第 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15篇,其中SCI论文116篇,发表在NatureCommunication、Ophthalmology、FASEBJ、、IOVS等刊物上。主编专著5本,主译《RETINA》。曾20余次被国际学术会议邀请做大会特约发言或专题讲座,担任几种国际杂志审稿人。研究成果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黎晓新教授先后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三项、北京市二等奖等,2007年获世界眼科学会亚太区“临床教师金苹果奖”,2008年获得中华眼科杰出成就奖,2009年获宋庆龄儿科医学奖,2011年获准直报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享有很高声誉的眼科专家。
 
  黎晓新总院长出诊时间
 
     五缘院区: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预约挂号电话:0592-2112111
 
     厦门看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厉害的医生?五颗星推荐黎晓新院长。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