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检查眼睛挂哪个科

时间:2019-03-05 10: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早产儿检查眼睛挂哪个科?患者咨询:宝宝32+2出生,医生交代我们要做眼睛筛查,说宝宝眼睛可能没有发育好,现在就是带孩子挂什么科?

    早产儿检查眼睛挂哪个科?患者咨询:宝宝32+2出生,医生交代我们要做眼睛筛查,说宝宝眼睛可能没有发育好,现在就是带孩子挂什么科?
 
    早产宝宝小心视网膜病变
 
    32周+2天出生的宝宝可能存在眼睛视网膜没有发育好的情况,有可能出现早产儿视网膜病变,这是一种致盲性的眼病,而且一旦发展到晚期,挽回孩子视力的可能性很低,所以医生才会建议做眼睛筛查。
 
    早产儿检查眼睛挂哪个科?
 
    如果是综合医院挂眼科,如果是眼科医院挂眼底病科。由于是眼底筛查,需要的完善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建议带宝宝去眼科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眼底筛查,推荐厦门眼科中心黎晓新总院长,她擅长早产儿眼底筛查。
 
    早产儿检查眼睛流程
 
    一:我拨打电话挂黎晓新院长的号,0592-2112111,她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门诊,在五缘院区。
    二:按时带孩子来五缘院区2楼VIP处,向前台说明已经电话挂号
    三:等候叫号,现有罗向东医师检查,再由黎晓新总院长检查、诊断。
 
    早产儿检查眼睛挂哪个科?请带宝宝到眼科医院眼底病科医生的号,推荐黎晓新总院长,她专注早产儿眼底筛查40多年。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