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多久手术

时间:2017-04-18 15: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多久手术?4月1日那天晚上右眼突然很模糊看不清,4月5日清明节那天越来越严重,晚上去医院急诊让医生检查了一下是视网膜脱落,要动手术。

  视网膜脱落多久手术?4月1日那天晚上右眼突然很模糊看不清,4月5日清明节那天越来越严重,晚上去医院急诊让医生检查了一下是视网膜脱落,要动手术。
视网膜脱落
 
  视网膜脱落多久手术
 
  视网膜脱落后越早手术效果越好,视网膜脱落有个手术黄金时机,一般是3个月以内手术的效果好,如果拖延太久,即使后来视网膜复位了,视力也不能完全挽回。
 
  视网膜脱落手术风险大吗
 
  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但是视网膜脱落必须得手术,不能因为害怕手术风险就不做手术。视网膜脱落通过保守治疗,无法使得病情恢复,因此,科学看待手术,一旦脱落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视网膜脱落做了手术视力能恢复多少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视力能恢复多少跟脱落的程度和手术是否及时有关系,如果病情轻,治疗早,视力可以很好的挽回,如果病情重,治疗晚,则术后的视力可能会恢复得差一点。
 
  视网膜脱落多久手术?医生建议越早手术越好,在没有手术的情况下, 是静卧,以防视网膜进一步脱落。

  推荐阅读:视网膜脱落症状\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