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能治吗

时间:2017-05-24 10:3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能治吗?我近视不到300度,一直都没在意,前些时突然眼前出现黑影,医生说我视网膜脱落了,请问视网膜脱落能治吗?

  视网膜脱落能治吗?我近视不到300度,一直都没在意,前些时突然眼前出现黑影,医生说我视网膜脱落了,请问视网膜脱落能治吗?
视网膜脱落
 
  视网膜脱落能治吗?
 
  视网膜脱落是可以治的,一般可以通过激光或者手术治疗,如果是轻度视网膜脱落,只是出现裂孔,则可以打激光治疗,如果是严重视网膜脱落,则可以通过手术治疗。
 
  视网膜脱落能治好吗?
 
  视网膜脱落一般由高度近视引起的,能不能治好仅这样是无法下定义的,需要检查以后才能确定的。一般视网膜脱落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尽早手术,治好的概率是非常高的。
 
  视网膜脱落如何预防
 
  作为一个近视眼来说,要有预防视网膜脱落的意识。平时要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自身抵抗力,避免劳累、受凉、感冒,注意饮食,多食新鲜水果、蔬菜。
 
  视网膜脱落能治吗?视网膜脱落治疗有两大要点,一是越早治疗越好,第二是争取头一次手术治疗好,如果二次手术将打折扣。

  推荐阅读:视网膜脱落能治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