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视网膜脱落怎么治疗

时间:2017-06-23 16:0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眼睛视网膜脱落怎么治疗?视网膜脱落是一种发病率较高的眼底病,而且致盲率也是非常高的,主要原因是年龄、近视、外伤等。

  眼睛视网膜脱落怎么治疗?视网膜脱落是一种发病率较高的眼底病,而且致盲率也是非常高的,主要原因是年龄、近视、外伤等。
视网膜脱落
 
  (1)乎所有的视网膜脱离患者都需要通过手术来使视网膜恢复到正常的位置。
 
  (2)眼睛视网膜脱落怎么治疗?视网膜脱落手术方式主要有巩膜扣带术、眼内注气术、玻璃体切割术。
 
  (3)该采用哪种手术方式和麻醉方式(局麻或全麻),取决于所患视网膜脱离的性质。
 
  (4)不论采用哪一种手术方式,医生都要确定裂孔的位置,然后用激光或冷冻治疗来封闭视网膜的裂孔。
 
  (5)视网膜脱落必需进行手术治疗,如果视网膜脱离不进行治疗,通常会导致永久的严重的视力损伤,甚至失明。
 
  (6)视网膜脱落 是争取一次手术成功,效果会比较好,如果二次手术的话效果没有一次的好。
 
  (7)眼睛视网膜脱落 是尽早治疗,视网膜脱落后的三个月是治疗的黄金时间,如果拖延不治的话效果会打折扣。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