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的表现有哪些

时间:2017-06-24 09:2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的表现有哪些?眼睛受到外伤、近视度数过高的人,这两类人是失望米脱落的高发患者,出现视网膜脱落的表现有哪些?

  视网膜脱落的表现有哪些?眼睛受到外伤、近视度数过高的人,这两类人是失望米脱落的高发患者,出现视网膜脱落的表现有哪些?
 
视网膜脱落
  1、眼前出现闪光感
 
  眼前想打雷一样出现闪光,一旦出现这种症状,就要及时去眼科医院找眼底医生检查,这个时候做激光治疗会非常好。
 
  2、眼前固定黑影、视物不全
 
  如果眼前出现黑影,说明视网膜已经脱落了,医生会根据视网膜脱落的范围做出相应的处理,比如激光、打气、外路视网膜复位术。
 
  3、视力下降
 
  视网膜脱落也会出现视力下降,很多眼如白内障也会出现视力下降,所以有些人觉得没什么重视。其实出现视力下降就要尽早去检查,查明原因。‘’
 
  视网膜脱落的表现有哪些?视网膜脱落是一种严重的眼病,尤其是视力下降明显的患者,一定要找专业眼科医生检查。

  推荐阅读:视网膜脱落列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