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能移植吗

时间:2017-06-24 09:4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能移植吗?患者咨询:眼睛视网膜脱落,请问要怎么治疗?可以做移植手术吗?

  视网膜脱落能移植吗?患者咨询:眼睛视网膜脱落,请问要怎么治疗?可以做移植手术吗?
 
  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李勇副主任医师:你好,视网膜脱落一般要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是可以玻璃体切割手术。
 
  视网膜脱落是一种严重的眼病,大多数是会导致眼睛视物黑影,视力低下等症状,需要做眼底血管造影检查即可确诊。
 
  视网膜脱落能移植吗?视网膜是无法移植的,目前国际还没有先例,这个手术难度太大,还停留在动物实验的阶段。视网膜上有接收光信号的视细胞,它是很难保证吻合并且存活下去。
 
  视网膜脱落其实做个手术就好了,目前 的是微创手术,切口小,恢复快,能够安全、有效的治疗视网膜脱落。
视网膜脱落手术
 
  视网膜脱落能移植吗?视网膜脱落是严重的眼病,需要在发病后的三个月内进行手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