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眼科中心微信

邹市明眼睛怎么了?中医视网膜脱落的治疗

时间:2017-12-25 11: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邹市明眼睛怎么了?中医视网膜脱落的治疗。前几天,关于邹市明眼睛的新闻席卷了娱乐圈。有网友说,邹市明眼睛视网膜脱落,正在医院

  邹市明眼睛怎么了?中医视网膜脱落的治疗。前几天,关于邹市明眼睛的新闻席卷了娱乐圈。有网友说,邹市明眼睛视网膜脱落,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听说这次还是旧伤。
邹市明
 
  邹市明眼睛怎么了?
 
  人的视网膜上有一个神经上皮层和一个色素上皮层,两层之间存在一定的间隙,当眼部受到剧烈撞击之后,极易发生两层的脱离,也即“视网膜脱落”。邹市明是拳击运动员,在打拳的时候眼睛受到撞击是很容易造成视网膜脱落的。
 
  中医视网膜脱落的治疗
 
  中医主要指中药、理疗、针灸等这些,这些中医手段能治好视网膜脱落吗?前面已经了解到了视网膜脱落是神经上皮层和色素上皮层出现间隙,中医手段达不到治疗的目的,只能用过手术。
  
  视网膜脱落手术治疗的两个原则
 
  视网膜脱落只有通过手术才能治愈,手术治疗有两个原则,一是越早治疗手术效果越好,一般是发病后的三个月要尽快治疗,二是争取一次成功,如果第一次手术没有成功,第二次再做手术的话,效果会打折扣。
 
  邹市明眼睛怎么了?中医视网膜脱落的治疗,邹市明是因为眼睛受到外伤造成的视网膜脱落,需要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