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视网膜脱落的医院

时间:2018-04-19 09:3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治疗视网膜脱落的医院,现在年轻人普遍用眼过度,每天长时间的玩手机,因此出现视网膜脱落很多。我们来了解一下视网膜脱落是一种什么病?

  治疗视网膜脱落的医院,现在年轻人普遍用眼过度,每天长时间的玩手机,因此出现视网膜脱落很多。我们来了解一下视网膜脱落是一种什么病?
 
  高度近视视网膜脱落
 
  张同学,双眼分别有800、900度的近视,上次去眼科医院配眼镜,意外发现左眼视网膜裂孔、左眼视网膜浅脱离,医生检查完后建议立即进行双眼视网膜激光光凝治疗,并密切观察网膜下液吸收的情况,如病情进展,脱离范围加大,就需手术治疗。
 
  治疗视网膜脱落的医院
 
  视网膜脱落的主要症状有眼前黑影、闪光,或者眼前被黑幕遮挡,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就要及时去医院。治疗视网膜脱落的医院有哪些?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眼底病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在视网膜脱落的诊断和治疗上积累了风度的经验,为无数视网膜脱落患者挽回了视力。
 
  如何预防视网膜脱落
 
  眼科医生提醒,近视眼患者需每半年至一年检查眼底一次,排除眼底疾病,如有视网膜变性及裂孔需进行预防性的视网膜激光光凝治疗。另外注意不要激烈运动,比如过山车、蹦极是不行的。
 
  治疗视网膜脱落的医院?视网膜脱落是一种会致盲的眼病,一旦发现有症状就要立即前往医院,越早治疗越好。更多关于视网膜脱落治疗问题,点击“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