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吃什么

时间:2018-05-22 17:0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吃什么?视网膜脱落是一种致盲性眼病,需要手术治疗,手术后要注意饮食护理,今天推荐几类适合视网膜脱落患者的食物。

  视网膜脱落吃什么?视网膜脱落是一种致盲性眼病,需要手术治疗,手术后要注意饮食护理,今天推荐几类适合视网膜脱落患者的食物。

  视网膜脱落后注意饮食调养

  术后需要根据症状咨询医生,合理膳食,保证营养全面而均衡,饮食宜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吃新鲜的绿色蔬菜,新鲜的水果等。
 
  视网膜脱落吃什么
 
  菠菜、猪肝、菊花、鲤鱼、胡萝卜、鸡蛋、苹果、香蕉等,以及绿色蔬菜和新鲜的水果。
 
  视网膜脱落食疗方子
 
  视网膜脱落术后可以多煮一些菠菜猪肝汤、菊花鲤鱼汤、胡萝卜炒鸡蛋等。
菠菜猪肝汤
菠菜猪肝汤
 
  视网膜脱落吃什么?以上是视网膜脱落术后的饮食护理,对于视网膜脱落的人是有帮助的。温馨提醒:视网膜脱落需要及时手术治疗,不然会导致失明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