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什么感觉

时间:2018-05-22 17:2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什么感觉?都说高度近视或者剧烈的运动可能出现视网膜脱落,那么视网膜脱落了,视力有什么变化?今天在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病房采访了一位视网膜脱落患者,让他

  视网膜脱落什么感觉?都说高度近视或者剧烈的运动可能出现视网膜脱落,那么视网膜脱落了,视力有什么变化?今天在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病房采访了一位视网膜脱落患者,让他来说说视网膜脱落感受。
 
  患者自述:本人3年前得过视网膜脱落,我自己出现了这几点症状。看东西模糊,就是戴上眼镜,看东西仍然达不到1.0视力,我自己是500度近视,以前戴眼镜是能看清楚的,但是之后看不清楚了。看直的变成弯曲的,一般是视野中某个固定区域看东西会是弯曲的,尤其看近处的东西时会比较明显。看东西有阴影,一般是在视野的角上会有阴影,像是被人用手遮住了的感觉。
 
视物变形
 
  不过,和我同病房的一位病友,他说自己有飞蚊症,还有闪光,特别是眨眼睛的时候能看见闪光,这两点我不是很明显。
 
  现在已经手术治疗好了,用我自己的经历说来,眼睛有不适合的症状,就要立即去医院救治。我是脱落了1个多月才去的医院,来的还算及时吧,要是再晚点,可能手术效果没这么好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