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

时间:2018-06-19 19:5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患者咨询:做过视网膜脱落手术,现在眼睛很多眼屎流脓,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眼屎很多,白天经常在流脓,这样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患者咨询:做过视网膜脱落手术,现在眼睛很多眼屎流脓,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眼屎很多,白天经常在流脓,这样正常吗?还没到复诊时间,可以去医院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张小虎医生:分泌物多不一定与手术直接有关,应该到医院眼科检查;如果是外路手术,应该考虑植入物的排异;您是一眼视网膜脱落还是双眼视网膜脱落?如果是一眼视网膜脱落的话,那么对侧眼应该散瞳检查,进行预防性激光治疗。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目前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还是要到我院来检查,查明眼睛分泌物多的情况。提醒:眼睛手术后任何异常情况,及时没有到复诊时间,都要来医院检查。
 
  医生介绍:张小虎
 
张小虎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同济大学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从事眼科工作近10年,临床、手术经验丰富。熟练掌握白内障、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部病变等眼底科各类疾病的23G、25G显微玻璃体切割手术治疗;黄斑变性、黄斑水肿、特发性黄斑CNV、视网膜血管疾病等的抗VEGF综合治疗。参与多项临床研究,在研福建省卫计委青年科研课题1项。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