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手术效果如何

时间:2018-09-06 11: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手术效果如何?做完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前的黑影会消失吗?他的视力能恢复吗?视网膜还会再脱落吗?

  视网膜脱落手术效果如何?做完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前的黑影会消失吗?他的视力能恢复吗?视网膜还会再脱落吗?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黑影会消失吗?
 
  做完视网膜脱落手术后黑影是可以消失的,因为脱落的视网膜经过手术已经复位了,所以黑影是会消失的。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视力能恢复吗?
 
  要看手术方式的选择,如果早期能做巩膜扣带术的,他有可能第二天网膜下液体就干了,吸收了,视网膜就基本上贴回他正常位置。视力就能逐渐恢复,但如果是玻璃体切割手术,你还得看他填充物选择是气体还是硅油,如果选择气体的话,气体会有一定的干扰期,大概两到三周。如果选择硅油的话,能看到一些东西,硅油会造成一定程度屈光度的变化,造成一定的远视,视力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之后的矫正视力。
 
  视网膜还会再脱落吗?
 
  并不能保证将来不再脱离,我们正常人视网膜都有脱离的风险,不是说做回去就终身不脱,大部分人网脱的危险因素解除了,按理来说长好了再脱的机会会小一些。
 
  视网膜脱落手术效果如何?如果越早手术,视网膜脱落的效果越好,反之则越差。有更多关于视网膜脱落的问题,拨打0592-2112111咨询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