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

时间:2019-03-11 09: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患者咨询:做过视网膜脱落手术,现在眼睛很多眼屎,还流脓,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眼屎很多,白天经常在流脓,现在要怎么办?来厦门比较远,我是江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患者咨询:做过视网膜脱落手术,现在眼睛很多眼屎,还流脓,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眼屎很多,白天经常在流脓,现在要怎么办?来厦门比较远,我是江西的。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康克明副主任医师: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这里给出如下几点意见。    

  1、分泌物多不一定与手术直接有关,应该到医院眼科检查;    

  2、如果是外路手术,应该考虑植入物的排异;    

  3、你如果做的是一侧的视网膜脱落手术,那么视网膜脱离对侧眼应该散瞳检查,一旦发现有裂孔的话就要进行预防性激光治疗。    

  综合建议:即使路途遥远,建议你还是来厦门检查一些,可以免除心理负担,这样也能恢复得更好。    

  康克明副主任医师简介:    

  副主任医师,从事眼科工作8年,眼科临床工作经验丰富,擅长视网膜脱离、玻璃体积血、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疾病等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治疗,熟悉23G、25G显微玻璃体切割手术、复杂视网膜脱离手术治疗。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六上午  
  五缘院区:周五上午  
  预约电话0592-2112111    

  视网膜脱落手术后眼屎多正常吗?视网膜脱落手术后出现任何异常情况,都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帮助术后更好的恢复,另外也要按时复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