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哪个医生看视网膜脱落好

时间:2019-03-11 09:4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哪个医生看视网膜脱落好?对于视网膜脱落的患者,心里肯定是很着急的,因为这是一种会引起失明的眼病,而且一定要快速治疗,那么厦门哪个医生好呢?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厦门哪个医生看视网膜脱落好?对于视网膜脱落的患者,心里肯定是很着急的,因为这是一种会引起失明的眼病,而且一定要快速治疗,那么厦门哪个医生好呢?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三甲眼科医院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成立于1997年11月8日,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为一体的三甲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设有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住院医师规培基地、转化医学研究所等。    

  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    

  看视网膜脱落要去眼底病科的医生看,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是临床重点专科,专科在视网膜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是省内乃至国内视网膜疾病患者的理想选择。    

  厦门哪个医生看视网膜脱落好    

  这里推荐两位医生,厦门眼科中心总院长黎晓新和业务院长吴国基。    

  黎晓新教授    

  黎晓新教授自1986年至今,致力于视网膜玻璃体手术和眼底疾病的研究与治疗,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国家“973”、“863”、北京大学“985”、“211”及与WHO合作等多项课题,是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科学家、“985”三期项目负责人。黎晓新教授以第 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315篇,其中SCI论文116篇,发表在NatureCommunication、Ophthalmology、FASEBJ、、IOVS等刊物上。主编专著5本,主译《RETINA》。曾20余次被国际学术会议邀请做大会特约发言或专题讲座,担任几种国际杂志审稿人。研究成果得到国际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黎晓新教授先后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三项、北京市二等奖等,2007年获世界眼科学会亚太区“临床教师金苹果奖”,2008年获得中华眼科杰出成就奖,2009年获宋庆龄儿科医学奖,2011年获准直报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享有很高声誉的眼科医生。  

  出诊时间: 
  五缘院区:周二上午、周三上午、周五上午    

  吴国基  

  福建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玻璃体视网膜组副组长,厦门市医学会常务理事,厦门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顾问。从事眼科事业45年,对玻璃体切割、视网膜病、眼底病、眼神经疾病等有丰富的经验,6次获省市科技进步奖。近20年来,积累了玻璃体视网膜手术丰富临床经验。抢救过无数眼科疑难病症,曾为满月婴儿、百岁老人顺利完成手术治疗。多次受省卫生厅邀请,为省级医院的疑难病人会诊、手术。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二全天、周四全天  
  五缘院区:周一下午    

  厦门哪个医生看视网膜脱落好?推荐黎晓新和吴国基,咨询、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