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眼孕妇检查眼睛挂什么科

时间:2019-03-27 08: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眼孕妇检查眼睛挂什么科?有些孕妈妈因为眼睛近视度数比较高,担心不能顺产,想要去检查一下眼睛,看看到底能不能顺产,这样要挂什么科?

  近视眼孕妇检查眼睛挂什么科?有些孕妈妈因为眼睛近视度数比较高,担心不能顺产,想要去检查一下眼睛,看看到底能不能顺产,这样要挂什么科?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孕妈妈担心顺产的事情,主要原因是担心近视度数高,顺产的时候可能会导致视网膜脱落。一般医生会建议度数过高的妈妈去眼科医院检查下眼睛,那么近视眼孕妇检查眼睛挂什么科?
 
  近视眼孕妇检查眼睛应该去眼科医院挂眼底病科医生的号,跟医生说明情况,医生会详细的检查眼底,看看视网膜的情况,如果眼底正常,那顺产是没有问题的。
 
  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医生
眼底病科医生
  近视眼孕妇检查眼睛挂什么科?挂眼底病科医生的号,挂号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