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脱落要马上手术吗

时间:2019-04-08 16:3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视网膜脱落要马上手术吗?患者咨询:眼睛看东西不清楚,被诊断为视网膜脱落,当地医院叫我赶紧手术,是这样吗?手术后大概要多久能恢复?以及费用的问题。

  视网膜脱落要马上手术吗?患者咨询:眼睛看东西不清楚,被诊断为视网膜脱落,当地医院叫我赶紧手术,是这样吗?手术后大概要多久能恢复?以及费用的问题。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王晓波副主任医师:视网膜脱落要马上手术吗?视网膜脱离属于眼科较急的病,不要在家等着,要尽快来医院看病,门诊是为病人开放的。
 
  如果确诊了是视网膜脱落,需要马上手术,医生会开住院条,按时医生的时间办理住院,等待手术就行。
 
  等待手术的这段时间尽量卧床,不要活动,也不要干重体力活。
 
  视网膜脱落手术的成功有两种结果的,一个是解剖复位,一个是功能复位,两种都能达到当然好,但是,视力能否恢复及恢复多少要依靠病人视网膜脱离的时间以及部位。
 
  关于视网膜脱落的费用要取决于手术的方式,一种是一万多,另一种大概到两万余。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出诊时间:
 
  思北院区:周一上午、周二上午
 
  五缘院区:周二下午
 
  副主任医师,眼底病科行政副主任,从事眼科工作10余年,曾先后于上海眼耳鼻喉医院、北京第一人民医院、温州医学院等研修,眼科临床工作经验丰富,擅长视网膜脱离、玻璃体积血、视网膜病变、黄斑疾病等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断治疗,熟练掌握23G、25G显微玻璃体切割手术及20G玻璃体切割手术、复杂视网膜脱离手术治疗,2002年、2007年学术论文曾在眼科大会上做大会发言,2007年曾获得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