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要查哪些眼部项目

时间:2018-09-10 17: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糖尿病人要查哪些眼部项目?糖尿病会对眼睛有损伤,因此眼科医生建议糖尿病患者要定期检查眼睛,那么糖尿病人要查哪些眼部项目呢?

  糖尿病人要查哪些眼部项目?糖尿病会对眼睛有损伤,因此眼科医生建议糖尿病患者要定期检查眼睛,那么糖尿病人要查哪些眼部项目呢?
 
  糖尿病人要查哪些眼部项目?
 
  常规的眼科检查包括视力、眼压、裂隙灯、眼底镜等,可以诊断绝大多数的糖尿病眼病。
 
  建议散瞳检查,因为散瞳有助于医生更细致的检查眼底。眼底照相有助于患者了解自己的病情和监测病情变化。
 
  如果眼底病变进展,在全身情况允许的前提下有必要接受眼底荧光血管造影检查(FFA),以确定是否需要眼底的激光治疗。根据病情还可能需要接受B超、OCT以及电生理等其他特殊检查。
 
  糖尿病人要去哪个科室检查?
 
  糖尿病人涉及到的检查项目比较多,视力、眼压、裂隙灯、眼底镜,有些可能还要做FFA、OCT、电生理等检查,所以建议挂眼科医院眼底病科医生的号。
 
  厦门眼科中心糖尿病人眼部检查套餐
糖尿病人眼部体检
  
 
  厦门眼科中心糖尿病人眼部检查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