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造成的视力下降怎么办

时间:2018-12-20 17: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糖尿病造成的视力下降怎么办?市民林先生:我现在视力变差了很多,怀疑是糖尿病造成的,请问我现在是去医院看,还是自己买眼药水滴?

  糖尿病造成的视力下降怎么办?市民林先生:我现在视力变差了很多,怀疑是糖尿病造成的,请问我现在是去医院看,还是自己买眼药水滴?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李勇副主任医师:糖尿病造成的视力下降怎么办?看了你的情况,建议如下:
 
  1、先去眼科医院做个检查,明确引起视力下降的原因,因为现在还不能够确定是糖尿病引起的视力下降,还是其他的原因,糖尿病的确是能够引起一系列眼病,会造成视力下降。
 
  2、在还没有确诊之前,不建议买眼药水滴。首先你不知道该买什么眼药水,第二个眼药水也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第三个呢,滥用眼药水会损伤眼睛。
 
  3、糖尿病能引起很多眼部问题,包括白内障、视网膜病变,即使这次检查出来只是老花或者其他眼病,也要小心谨慎预防糖尿病眼病的发生,至少每年检查一次眼底。
 
  4、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开设糖尿病眼病特色门诊,由总院长黎晓新教授领衔,张淳副院长、李勇副主任医师组成专家团,为糖尿病患者提供诊断\治疗\预防等专业的医疗服务,咨询电话0592-2112111
 
  糖尿病造成的视力下降怎么办?正确的做法是尽快到眼科医院查明病因,以便于做下一步的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