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怎么治疗

时间:2019-01-22 15: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怎么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分为六期,2期是单纯型,是较为轻的一期,这一期怎么治疗呢?吃药还是打针?还是激光还是手术?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怎么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分为六期,2期是单纯型,是较为轻的一期,这一期怎么治疗呢?吃药还是打针?还是激光还是手术?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有黄白色“硬性渗出”或并有出血斑,对视力影响不大,患者也感觉不出来自己有这个症状,只有请专业的眼底病科医生才好判断。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能自愈吗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是不能自愈的,不能自己好转,因此,患者朋友们不要相信偏方能让病情好转,也是不需要也别治疗,要自己定期的眼科医院检查,观察病情的变化。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怎么治疗
 
  回家好好控制血糖,定期去内分泌科医生那里调整糖尿病的用药,控制得好,病情的发展是比较慢的,一年或者半年或者两年,只要你来复查就可以,但是只要视力一下降,就要立马来复查。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怎么治疗?糖尿病视网膜病变2期不需要特别治疗,患者朋友们只需要定期检查眼底即可。
 
  更多关于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治疗问题,拨打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