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眼片能看见吗

时间:2017-12-18 10: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义眼片能看见吗?安装了义眼能看见东西吗?有人希望通过安装义眼能恢复视力,真的能吗?

  义眼片能看见吗?安装了义眼能看见东西吗?有人希望通过安装义眼能恢复视力,真的能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邓坤明医生:义眼片能看见吗?义眼安装后,是不能看到东西的。但是义眼片还有具有以下作用:
义眼片
  (1)恢复容貌
 
  义眼片能恢复和保持双眼的对称性,改善容貌。
 
  (2)填充眼眶
 
  预防或治疗眼睑凹陷,下眼睑外翻, 睑裂缩小, 开闭不自如及结膜囊萎缩等并发症。
 
  (3)促进发育
 
  先天性眼球发育不全或儿童时期眼球摘除后未安装义眼还会引起眼眶发育和面颊发育的不对称。
 
  (4)建立自信
 
  植入义眼片,不仅能恢复容貌,对患者来说,还是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安慰,能给她们信心。
 
  义眼片能看见吗?就目前的医学科技来说,戴上义眼片不会有视力,但是义眼片的功能还是不容忽视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