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纹个眼线,怎么眼睛还会出问题

时间:2018-06-07 17:5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在形形色色的医美面前,为了好看,纹个眉毛、纹个眼线只能算是入门级项目。“眼线”不仅可以起到变大眼睛、改变眼型等作用,而且可以使睫毛显得更加浓密,又增添了妩媚艳丽的

  在形形色色的医美面前,为了好看,纹个眉毛、纹个眼线只能算是入门级项目。“眼线”不仅可以起到变大眼睛、改变眼型等作用,而且可以使睫毛显得更加浓密,又增添了妩媚艳丽的美感。
 
  和过去的纹眼线相比,现在的名字变得更时髦,叫纹美瞳线,但是其实,区别不大。纹的位置都是在睫毛根部的旁边。
 
  虽然纹眼线很方便,但是处理不当也有不少坏处,你知道吗?
 
  机械损伤:这个主要是因为美容人员不熟悉眼睑的结构造成的,更有甚者在纹眼线的时候不注意刺伤到了眼睑内侧的泪腺,造成泪腺功能不全的严重后果。针刺偏位还可能直接刺伤眼球导致严重的并发症。
 
  过敏:通常情况下,专业专用的色料是不会引起过敏反应的,少数发生过敏,基本上都是因为色料污染或是自身对表面麻醉剂过敏,临床表现为眼皮肿胀、怕光、眼红、发痒等。
 
  感染:手术器械或者色料在没有经过严格消毒的情况下,容易引起眼睛感染,出现疼痛、怕光、流泪。
 
  厦门眼科中心提醒:做好以下细节能减少眼线对眼睛的影响
 
  1、选择专业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不要为了贪图便宜,拿眼睛健康去冒险;
 
  2、平常可以做些睑板腺的热敷、按摩,帮助睑板腺油脂的分泌和排出;
 
  3、定期清洗一下睫毛根部及睑缘组织,避免排泄物等堆积,引起炎症。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