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术

时间:2016-08-17 17: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现在的白内障手术有一个非常好的帮手,那就是飞秒激光,用飞秒激光来辅助白内障手术,这样白内障的手术更加精准。

  现在的白内障手术有一个非常好的帮手,那就是飞秒激光,用飞秒激光来辅助白内障手术,这样白内障的手术更加精准。
 
  什么是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术
 
  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是一种可视化手术,为什么可视?是因为在飞秒激光辅助下,医生可以看到图像,在图像的引导下完成。传统的白内障手术中不稳定的操作,现在被精准的计算机操作取代。
 
  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术四个优势:
 
  1.撕囊精确
 
  确定前囊膜切开的直径和深度,保证了人工晶状体位置的稳定性,从而保证了其远期效果。
 
  2.手术操作减少
 
  不再像传统手术那样需要那么多的手术操作,手术操作越多对眼睛的上海越大,出现炎症的风险越高。
 
  3.实现个性化切口
 
  愈合更快,降低了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
 
  4.矫正角膜散光
 
  在做白内障手术的同时联合矫正一定度数的规则角膜散光,从而更能保证患者术后视觉效果。
 
  在飞秒激光辅助下极大地降低了白内障手术的风险、减少了并发症的发生,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术后效果和稳定性。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