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三焦点人工晶状体的优势

时间:2016-08-20 11:5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是在多焦点人工晶体基础上进一步的提升,具有单焦点和多焦点无法比拟的优势,白内障三焦点人工晶状体的优势有哪些?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在多焦点人工晶体基础上进一步的提升,具有单焦点和多焦点无法比拟的优势,白内障三焦点人工晶状体的优势有哪些?
  1、三焦点人工晶体把三个焦点设计在一个晶状体上面,可以同时看远、看中、看近。这是单焦点和多焦点无法做到的,单焦点只有一个焦点,只能看远。不能看近,看近要戴老花镜。多焦点,只能看远看近,中间距离是模糊的,比如你要看电视,就很模糊,需要佩戴一副近视眼镜。但是三焦点就不一样,远中近都能看清楚,术后不需要佩戴眼镜也能看清楚。
  2、看远看中看近随时转换
  我们用眼的时候,是三个焦点随时在变化,比如我们在逛街的时候,要看远处红绿灯,又要看街边小店有没有新款的衣服,还要看看手机到了几点钟。这就是三个焦点三种距离在转化,而且是在不停的转化,三焦点晶体可以做到全程无忧平滑过度。
  随着人们对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三焦点人工晶体。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