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爱运动的实业家选择了三焦点人工晶体

时间:2016-11-15 17: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三焦点人工晶体浏览:

【文章导读】黄先生是厦门同安的一位实业家,平时黄先生喜爱运动,也喜欢自驾游,但是因为视力的问题,黄先生不得不放弃了这个乐趣,很少自驾游,也很少外出运动。对此,黄先生感到非常的

  黄先生是厦门同安的一位实业家,平时黄先生喜爱运动,也喜欢自驾游,但是因为视力的问题,黄先生不得不放弃了这个乐趣,很少自驾游,也很少外出运动。对此,黄先生感到非常的无奈。
三焦点人工晶体
  从三焦点人工晶体上市后,黄先生从网络上得知三焦点人工晶体后,查询了相关资料,决定一试。在黄先生看来,三焦点人工晶体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视觉效果好,最关键的是术后可以完全摆脱眼镜的束缚,这一点正是吸引我的地方。
  这次手术非常成功,黄先生感觉如获新生,术后不到12个小时就能看远清晰,随后看电脑、看手机、看书看报的视力也恢复到了1.0。“好像时光倒退了30年一样,太神奇了,现在眼睛看得清清亮亮的,这种感觉真好!”
  术后检查结束后,黄先生称自己终于又可以开着车子了。看到如此令人满意的术后视觉效果,张广斌院长表示,三焦点人工晶体可以矫正白内障和老花,让中老年人摆脱老花镜的困扰,是真正的返老还童,这已经不是梦想了,高科技变成了现实。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