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术后看到光晕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6-11-15 17: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三焦点人工晶体浏览:

【文章导读】患者咨询:张广斌主任,你好,我上个月做了白内障手术,视力的确是不错,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手术后能感受到一些光晕,请问下这是怎么回事,光晕能消失吗?

  患者咨询:张广斌主任,你好,我上个月做了白内障手术,视力的确是不错,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手术后能感受到一些光晕,请问下这是怎么回事,光晕能消失吗?
  张广斌主任:三焦点人工晶体是著名的蔡司公司出的一款高端先进人工晶体,可以重建高效的远中近视力,术后患者可以进行自如的日常生活。
  你所提到的光晕,其实90%的患者在术后的一个月内可以感受到光晕,有80%的患者能意识到光晕,但觉得并没有什么影响。大多数的患者常常会看到双光晕,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光晕很快就会消失。
  你可以推算下现在是术后的第几天了,一个月内有光晕是正常的,如果一个月后还存在光晕现象,可以前来厦门眼科中心复查,具体的原因查找一下。就目前的数据来看,几乎没有患者一个月后还存在光晕的,所以不用太担心。
  目前,可以不用在乎光晕,正常生活工作学习即可。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