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白内障费用是多少

时间:2017-01-05 14:5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先天性白内障费用是多少?先天性白内障是指出生时或出生后一段时间发生的白内障,大多数先天性白内障需要尽快手术治疗。

  先天性白内障费用是多少?先天性白内障是指出生时或出生后一段时间发生的白内障,大多数先天性白内障需要尽快手术治疗。
 
  关于先天性白内障费用是多少的问题,我们先来了解下先天性白内障是什么以及先天性白内障是如何手术的。
先天性白内障
 
  先天性白内障是指晶状体先天浑浊的一种白内障,多发生在幼儿身上,治疗先天性白内障需要把浑浊的晶状体取走。但是先天性白内障和老年性白内障有所差别,老年性白内障取出浑浊的晶状体,再植入人工晶体即可。费用是手术费用、人工晶体费用、住院费、医药费、检查费。
 
  先天性白内障先取出浑浊的晶体,根据孩子的情况佩戴眼镜,等眼球发育好以后再植入人工晶体,一般是三岁以后。如果因为先天性白内障引起弱视的,还需要进行弱视的治疗。
 
  先天性白内障治疗的一个原则是越早越好,如果拖延不治疗的话很可能会引起弱视,而弱视的治疗很麻烦,需要耗费父母的时间和精力,也需要孩子的配合。先天性白内障费用是多少?先天性白内障属于疑难性白内障,需要谨慎对待,尽量选择实力强的专科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