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表

时间:2017-01-11 11: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表可以详细的看出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这样可以方便患者做出选择,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于2016年推出白内障手术套餐包,实行白内障包干价,一次付费即可。

  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表可以详细的看出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这样可以方便患者做出选择,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于2016年推出白内障手术套餐包,实行白内障包干价,一次付费即可。
 
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表
  检查测量设备 手术方式 人工晶体 费用
惠民套餐 普通 白内障超声乳化术 单焦点折叠人工晶体 5800元
微切口套餐 亚洲首台全景生物测量仪 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术联合导航仪手术系统  非球面人工晶体 9000到18000元
精准定制联合老花眼矫治套餐  亚洲首台全景生物测量仪  
微切口白内障超声乳化术联合导航仪手术系统
 
多焦点人工晶体 1.8万
区域折射性人工晶体 2.2万
三焦点人工晶体 3.2万
 
  上面是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表,费用是包括白内障手术的所有费用,检查费用、手术费用、人工晶体费用、住院费用、药物费用等。为什么医生推荐使用套餐包?因为使用套餐包优惠不少。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表的更多问题,可以电话咨询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